震惊!透明手机,你确定不好奇吗?

2024-01-06 阅读405 评论0 喜欢0

今天叶紫小编带大家看一款小米新出的小米9透明尊享版,十分的具有独特风格,且有档次,快来看看吧!

售价:约2999¥起

初到手小米9时,手感很好,很有质感。水滴屏幕的做工独特有风格,但因为异形屏幕的设计可能不能广泛适用于大多数人。小米9本身偏修长,而且侧面做了一个梭形的收腰设计,从侧面看会觉得特别“薄”,虽然是一个视觉欺骗,不过小米9的手感比小米8、小米mix2都变得更好。同时手机的玻璃后盖采用了全息幻彩色,流光效果特别惊艳。在屏幕的黑色方面,小米9做得真的很好,直接将它与iPhoneXsMax进行比较,实际的边界只是稍大一些。然而,我们必须称赞三星AMOLED屏幕质量的小米9非常不错,显示效果更加细腻,层次更加分明,显色度高,而且表面覆盖着康宁玻璃,手感也非常润滑。

同时,叶紫小编还发现小米9的其他颜色也十分具有特点,例如使用的迷人渐变色非常迷人,在不同光线下会产生不同的效果。这种工艺细节值得称赞。就外观而言,小米9真的做得很好。3000元以 下的型号几乎没有任何手机与其相媲美。

性能这一块反面也是小米9的优势,小米9配备了骁龙855处理器,并配备了6GB + 128GB的存储组合,被认为是Android手机的顶级硬件配置。

小米9采用了6.39英寸的三星OLED屏,骁龙855处理器,内存6G起步,性能非常强劲,同时还加入了game turbo功能,各种大型游 戏都可以全特效高帧运行,而且游戏运行过程,手机的发热控制比小米8更好。使用它来体验王者荣耀的游戏后,游戏非常顺畅,并且没有明显的卡顿。如果你想体验更流畅的性能,那么你也可以直接去购买小米9透明享受版,它内置12GB存储,加载和启动速度会更快,感觉更流畅,使用手感也很好。

这款手机就电池寿命和充电功能来说。个人认为小米9配备的3300毫安时电池还可以接受。对大多数人来说,一天没有大问题。但对于电池要求较高的人来说可能不太适合,需要配合充电宝共同使用。但它第一次真正的快充,小米之前手机充电器最高18W,这次小米9用的是27W充电器,60分钟就可以给手机充满电。

照相功能而言,小米9是第一次使用后置3摄(超广角+广角+长焦)拍照水平真的有巨大提升,特别是夜景方面。

这样的小米手机,是不是你喜欢的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