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广告的电视盒子——WE40JD 你值得拥有!

2024-03-29 阅读518 评论0 喜欢0

科技的发展使得原有的一些产品面临着极大的冲击,在这其中逐渐取代机顶盒的智能电视盒子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今天叶紫小编赵悦要聊一聊的就是近期登场的一款智能电视盒子——WE40JD。作为泰捷与京东联手推出的一款紧跟科技水平发展的产品,WE40JD究竟具有哪些优势呢?

首先照例先来说一说它的外观吧,你会发现WE40JD的主体机是以京东吉祥物Joy为元素的,一个可爱的小白狗Joy刻画在具有圆润弧度的三角形外表上,这样的颜值可谓是兼具产品特色和创意美观于一体。

Joy下巴的位置有一个红外接收器,这是用来接收学习型遥控的,Joy的头顶处则是电源插口的位置了。还有一个细节值得我们注意的就是Joy的背后有一个防滑防磨的胶皮垫圈,这样一来就不必担心它的保护问题了。

WE40JD的操作也是极其简单的。开机后Joy的头顶处会有提示灯亮起,接着泰捷开机界面就亮起来了,开机引导界面也就相继显示出来,这样简易的操作系统保证了其可谓是老少皆宜。

这款联名WE40JD还带给我们了一个惊喜,那就是它推出了无广告的影视剧播放,也就是说它保证无广告!相信肯定有很多人被影视剧开始前的广告烦了很久,这点上WE40JD就给了我们极大的便利。另外那些强行绑定、无法卸载的软件在泰捷盒子上也是根本不存在的,我们就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来自主选择想要的软件啦!

内容方面也真的是应有尽有了,因为泰捷WE40JD已经与腾讯视频达成了合作,小型游戏、休闲娱乐通通都包含,这样的话如果你看腻了电视剧偶尔来一场游戏玩玩也是不错的选择呀!

以上介绍我们就能看出泰捷盒子对使用者的尊重了,简单易会的界面设计、对观影无广告的坚持、精致的外观设计无不体现着它的用心。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细细考虑一下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