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歌也要优仪式感,音磅Michael带你开启美妙音乐之旅~

2023-12-29 阅读445 评论0 喜欢0

随着眼下智能音箱市场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各大智能音箱的外观和大致的功能也就差不多了,想挑选一款个性鲜明的音箱都快成为一件难事了呢~于是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带来了这款非常有个性的音箱。

这款音磅Michael在造型上就非常“吸睛”了,在机身的最上端采用帽子的造型,帽子的下端则是一颗球状,这样的设计搭配上整体风格有木有让你们想起一位歌手?没错答案就是迈克尔杰克逊了,这样的音箱放置在家中可不单单是充当一台音箱的作用,而且还是可以当装饰品摆放在家中,瞬间提升家居的整体品味和层次咯~

音磅Michael的电源开关键以及其他的一些小的按键会放置在帽子的顶端,当启动时候帽子会发生一定角度的转化,然后再带你开启美妙的音乐之旅。

这一台智能音箱一大亮点就是其强劲的续航能力,它的电池容量是目前市场上一般智能音箱的三四倍,这样一来它的续航时长也是正常音箱的好几倍了,光就续航能力而言可以说音磅Michael是具有很大的一项竞争优势了。

除了炫酷的外观和强大的续航能力以外,作为一款音箱最不能差劲的就是它的音质体验了,音磅Michael在各频段的音质表现都很不错,绝对能够给消费者的耳朵一场劲爆的听觉盛宴。

这样一款能够让听音乐也具有仪式感的音箱是时候该安排上一款上了,放在家里也是满满的时尚气息与科技感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