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精灵CC智能音箱:一台音箱,全家使用,还有屏幕!

2023-12-25 阅读701 评论0 喜欢0

之前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推荐了好多种智能音箱,相信大家在选购音箱时也积攒了一些经验,现在市场上的大多数音箱在外观造型和播放效果上大致都是差不多的。

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带来的就是一款“与众不同”的智能音箱,这款音箱无论是从外观还是从主要功能上都与主流的音箱有所不同哦,快跟随叶紫小编小木有一起来挖掘一下这款音箱的亮点吧。

天猫精灵CC带屏智能音箱在外观上最大的不同就是它搭载一块较大尺寸的屏幕,非常像一台小型电视机,当然也可以用来播放各种音视频资源等丰富内容,而且它使用的屏幕也是非常人性化地使用了防蓝光的,这样一来可以很好地保护人们的视力,长时间使用也可以缓解人们的眼部疲劳。

天猫精灵CC智能音箱除了满足大人们的休闲娱乐需求,对孩子的成长也是可以起着比较关键的作用呢,天猫精灵CC带屏智能音箱是一款非常适合孩子使用的“学习机”,因为它可以在线播放很多种适合儿童的音视频,海量的学习资源可以尽可能地服务孩子的学习要求,就像一部很好的实时“故事机”一样。

因为天猫精灵CC带屏智能音箱的音乐播放效果也是很棒,所以观影时的用户体验会更加出色,这样一来用户在欣赏影音资源时能够更加畅快,所以用户能够收获更加沉浸式的视听盛宴。

这样一款不仅播放音乐的智能音箱,也可以成为孩子的学习好助手,一部机器供全家人使用真的是超级赞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