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两款高颜值适用充电宝大PK》

2024-03-27 阅读657 评论0 喜欢0

今天叶紫小编带大家看几款适用于学生党的充电宝类型。让我们花最少的钱买最适合自己的充电宝。

高科技技术大力发展的时代下,手机成为了几乎所有人出门必不可少的随身品,无聊时看看剧,看看小说,刷刷微博,逛逛淘宝,以此来消磨时间。伴随着手机的发展,其附属品及互补品也随之发展。

今天叶紫小编带大家看几款适用于学生党的充电宝。

一、百晓生

价格:98¥

百晓生是一款超薄聚合物快充移动电源金属卡片自带线充电宝。自带线+USB双输出,小巧轻薄,相对一般移动电源的额定电流,这款充电宝创新优化输出方式,减少充电过程中的电压损耗,始终保持稳定电压输出,安全实用,出门在外充电宝备一个很实用。

1、这款充电宝自带数据线,机线一体,出门再也不用带数据线,节省空间。且安卓苹果两用,几乎什么手机都可以通用,覆盖面广。

2、价格非常有优势,购买送十个超值的礼品,有送小灯,送糖果数据线,安卓数据线,超级可爱的贴纸,手机的指环支架,两个保护套,一个皮的,一个防水的,比较划算

3、充电宝大容量,机身小,6000毫安大概可以充iPhone 6 plus两次左右,续航能力适中。

4、可以带上飞机,不会被没收。

5、两年保修期,简而言之就是两年内坏了直接换个新的,保障率高。

6、购买送运费险,半个月无理由退换货,让我不怕买了退货亏运费,而且退货时间还是半个月

7、充电宝颜色多样化,适用于广泛人群,且性能稳定。

8、机身重量小且薄,不占空间。

总而言之,这款百晓生充电宝相对于同价位而言的产品来说,值得入手。

【推荐入手指数:3星】

二、Xiaomi小米移动电源充电宝10000mAh 高配 版PLM07ZM锂聚合PLM03ZM

价格:120¥

1、自用的一款充电宝,机身颜色有金色和灰色两色,适合广大人群。

2、充电宝10000毫安,大约可充iPhone 8 plus四次左右,续航能力强且可带上飞机。

3、充电宝重量小,机身薄,可一只手掌握,颜值高,比较适用于女生和青少年人群。

4、支持Type-C充放电,高密度锂聚合物电芯,且支持双向快充,仅12.58毫米薄机身。

【推荐入手指数:4星】

总而言之,相比之下,在日常生活中,接触小米这个品牌的电子产品较多,受心理消费影响下比较推荐入手小米充电宝,质量保证更好一些。

相对于这两款充电宝,学生党的你更倾向于哪一款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