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头扫地机器人第二代:既能扫地又能拖地,还能解放你的双手!

2024-03-27 阅读878 评论0 喜欢0

相信不少的家庭主妇都免不了要抱怨家务这点儿事,而占据“家务”一大头的就是扫地了呢~扫地好像是一项永无止境的活儿,明明刚打扫完没多久就又脏了,这一点的确是特别令人无奈和烦恼了~

今天叶紫小编就为众多的家庭主妇推荐以下这款石头扫地机器人第二代,最大程度上帮助她们解放自己的双手,打造完美的家居环境和舒适的家具生活,在一天的疲劳和繁忙之后也不用再为繁重的家务活儿操心了鸭。

石头扫地机器人第二代在外观设计上依旧沿袭小米传统的简约风格,造型大方的同时又暗含着浓浓的科技感,时尚的气息体现在石头扫地机器人第二代的每一个细节之处。

石头扫地机器人第二代之所以能够减少自己与家居碰撞的次数,还可以防止石头机器人从楼梯上摔落的次数,这主要得益于它的机身内部搭载了LDS激光测距传感器,这可以有效而精准地测量出自己与其他的“障碍物”之间的距离,从而进行精准的规避来一定程度上延续它的使用寿命。

石头扫地机器人第二代还配合上种类齐全的清理工具和各式各样的小刷子,另外这款扫地机器人想比上一代作出的巨大进步就在于它是能够实现扫地和拖地一体化的机器人,这样一来它清扫后的洁净效果绝对是非常出众了呢~

这样一款既能扫地又能拖地,还能解放你的双手的石头扫地机器人,你有什么理由不为之心动并且把它带回家鸭~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