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多的生活需要记录,告诉储存卡无所畏惧!

2024-04-15 阅读428 评论0 喜欢0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小编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小熊是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出身的,对于小熊这样的人来说,储存卡就是自己的命了。其实除了小熊之外,现在也有越来越多的人喜欢用照片或者小视频的方式来记录自己的生活,如果你的手机内存不够大,就放不下这些东西,就不断地进行删减,这样是非常影响人的情绪的,所以在这样的市场下,就有很多的商家开辟出了一种新的赚钱方式,那就是自己购买储存卡,添加到自己的手机中,从而扩大自己的内存。

其实除了手机之外,相机、电脑、平板、记录仪等等等等都是需要用到储存卡的,所以储存卡在我们的生活中,也是非常常见的,今天小熊就来告诉大家该如何选择储存卡,要知道,储存卡选得不好,就会导致你的设备卡顿或者速度不快,为了防止这个问题的出现,选卡就有技巧了。

今天小熊给大家安利的这款储存卡是朗科这个品牌。相信对于这个品牌很多人都听说过吧,朗科到今年为止已经存在了20个年头了,当初是由一个留学归国的人创下的,他家的主打产品就是移动存储以及无线数据,这么多年过去了,朗科在用户的心中一直都有着非常好的形象。

这款朗科p500存储卡,有着高达100mb/s的读取速度,你只需要23秒就可以将大到2GB的东西传输出去,这种速度真的是非常的快,它的性能标准是A1,还可以加速各大APP的启动,也可以兼容星辰记录仪、摄像头、平板电脑等等各大电子产品,使用面非常的广泛。

朗科做了20年的存储卡,拥有了301项的专利,这样的硬性条件摆出来,本身就非常的有说服力,再加上这么多年一直拥有的超高的口碑,也让我们相信朗科的品质和机身。你像这款存储卡,它虽然只有64GB的容量,但是它可以存下8.5个小时的视频,也可以存放14000张照片,这样大的数据,你还担心你有什么存不下呢?

与其斥巨资买一款容量大的手机,为何不选择一张容量大又好用的储存卡,不仅可以花费更少的钱,还小巧便携、方便使用,放在手机里面,一下子就多了几十个G,这样的选择不是性价比更高吗?

记录下生活里的每一件开心的事,让我们老了之后都有所回忆!码字不易,点个赞再走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