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萍蓝牙温湿度计:春捂秋冻,让你及时知晓冷暖干湿情况~

2024-03-14 阅读616 评论0 喜欢0

随着春季的来临气温也开始逐步回升中,但是昼夜温差还是很大的呢,稍一不注意的话就会患上感冒之类的毛病了,所以大家就要格外留心温度变化以防感冒了,老人们常说的“春捂秋冻”绝对是有其正确性的呢~

这个时候如果有一款温湿度计随时告诉你气温变化的话就会好很多,所以小米有品及时地推出了这样一款家居用品,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就带你来认识一下青萍蓝牙温湿度计叭~

这款青萍蓝牙温湿度计是小米旗下最新推出的,而且作为一款智能湿温度计自然是与一般的温度计是不同的呢,而且它是小米有品旗下第一款搭载电子墨水屏的产品,这与电子阅读器搭载屏幕的方式竟然是一样的呢,只为给消费者提供最佳的视觉体验呢~

青萍蓝牙温湿度计作为一款温度计最基本的功能自然是让消费者随时随地知晓冷暖干湿情况,以便他们及时地增减衣物来更好地适应天气情况呢,这一方面表现出来的实用性就显而易见了。

作为小米有品旗下 推出的产品自然是可以通过手机接入米家APP,来方便消费者进行方便快捷的操作了,而且通过APP还能精准记录下冷暖干湿变化的具体情况呢,就像汇总成数据曲线折线图一样。

有了这款青萍蓝牙温湿度计相信大家能够熟知温度变化情况,更好地帮助自己顺利度过感冒多发的季节鸭!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