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10i:能否延续荣耀8X的销售奇迹?

2022-05-04 阅读469 评论0 喜欢0

在过年的那段时间荣耀发布了荣耀8X以及荣耀8X Max两部手机,刚一上线发售就收获了满满的销售量和消费者的火爆抢购,荣耀并没有因此获得的骄人成绩而有些许懈怠,而是又马不停蹄地继续为消费者创造更多的满意作品。

叶紫小编小木有又打探到荣耀即将发布一款新机,不知道眼下的这款新机能否延续之前荣耀8X的销售“奇迹”呢?先来跟叶紫小编小木有来了解一下这款新机的基本配置吧~

荣耀手机在颜值方面的水平是一直能满足当下年轻消费者群体的需求的,这款荣耀10i自然也不例外了呢,尤其是它的机身背部的造型设计相当“有料”的呢,机身背部不仅在大体的配色上采用了时下最为流行的渐变色,提供给消费者一种梦幻而又优雅的感觉,而且为了增加这部手机的时尚感还特地添加了炫彩的纹路呢~

荣耀10i在处理器的搭载方面选用麒麟710处理器,从这一方面看来这款手机还是定位为一款中端手机,在手机的运行内存和存储容量的组合上选用4GB和128GB的组合,这个组合在当下的手机市场上算是比较主流的一种了。

至于荣耀手机的拍照水平也是灰常的奶思了,喜爱拍照和自拍的小伙伴真的是一项很好的选择了呢,后置三摄的设计在摄像头的像素方面也做出了很精心的设计喔!无论是搭载的镜头的像素数还是镜头的材质都是非常棒的,而且AI美颜和智能拍摄技术都能够让用户轻松驾驭自拍和拍照~

荣耀10i虽然说只可以作为荣耀旗下的一款中端机,但是很多方面看来还是非常奶思的,对于当下很大一部分年轻来说用起来还是相当得心应手的呢,心动的你们还不快给自己预约上这一款!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