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克16小时续航,超长续航超轻便无线耳机就是这么666!

2024-01-30 阅读550 评论0 喜欢0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小编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如果你最近正在寻找一款高性价比的蓝牙无线耳机,Libratone Track入耳式无线耳机来来了解一下!对于小熊来说,我的身边并不缺耳机,什么头戴式的啊、开放式的啊、入耳式的啊,应有尽有,但是自从用了这款Libratone小鸟音响无线降噪耳机TRACK+之后,小熊实在是没有办法做到雨露均沾了,真的不是吹牛,真的是相当的好用啊!

如果说要用一句话来介绍这款耳机,那就是降噪顶级,轻到忘记自己还戴着耳机。

这是一款颈挂式的耳机,市面上非常常见,但是与众不同的是,它的体积真的太轻了额,仅仅只有16g!无非就是三个五毛钱硬币的重量而已,让你分分钟忘了你还佩戴着耳机,而且在重量减少了的情况下,它的续航能力也是达到了16个小时,如此优秀的产品,价格却只有698元,小熊试问,这样的产品,又有谁会不喜欢呢?

说完了Libratone Track入耳式无线耳机的外在条件,那我们就来谈谈音质这个问题,Libratone Track入耳式无线耳机采用的是5.3mm的动圈单元,音质非常的不错,属于那种厚而不噪的类型,人的声音相对来说更加的浑厚,声效感也是非常的立体,这种声音就是让人念念不忘、回味无穷。之前小熊入手了一款价值2000多元的耳机,经过与这款耳机的对比,妥妥的是Libratone Track入耳式无线耳机取得胜利,花更少的价钱体验更舒适的佩戴感以及享受更加纯净的音乐,这款耳机真的是给了小熊很多的惊喜。

Libratone Track入耳式无线耳机还有一个特点,那就是它的线控部分比较大,除了一些音量的增减以及开始或者暂停键之外,在它的侧面还有功能键以及充电接口,它的充电接口采用的依然是Micro USB的规格,支持IPX4级防水,基本上佩戴它去健身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而且这款Libratone Track入耳式无线耳机还加入了磁吸功能,这一方面是增加了佩戴的时候的稳定性,可以防止耳机丢失;在另一方面,也可以自动休眠;还配备了4副大小不同的耳塞,方便不同的用户进行使用,真的是非常的贴心了。

对于耳机的选择,其实真的是个技术活,想当年小熊刚刚购买耳机的时候,真的是花了好多的冤枉钱,不过大家很幸运啦,小熊会时不时给大家更新各种科技产品,看完了的小伙伴别忘了点个赞再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