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红米Note 7 Pro还不够!红米7也来了!

2023-12-10 阅读438 评论0 喜欢0

小米集团副总裁、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在3月9日晚上发微博透露了红米7将会发布的消息。今天叶紫小编赵悦主要就讲一讲这款红米新品。

我们从工信部给出的素颜照能看出来,红米7与红米Note 7 Pro的造型是非常相似的,均采用当下流行的渐变配色,另外水滴屏、双摄以及背部指纹等都是大同小异的。

而关于核心配置方面就要好好说一说呢,红米7的显示屏是一块19:9比例、6.26英寸大小的水滴屏,这块屏幕的分辨率也达到了1520×720,内存方面提供了2/3/4GB的内存以及16/32/64GB的存储。续航方面搭配新一代高通骁龙675移动平台,和红米Note 7 Pro一样配备的是4000mAh的超大电池,并且拥有更低的11nm工艺制程功耗,这样一来日常使用或者超长待机时就省点又省心了。另外充电速度还有QC4快充协议的支持,丝毫不必担心。

除了4000mAh电池、QC4快充、骁龙675这些红米7都有的特色之外,红米Note 7 Pro与其不一样的就是它的4800万+500万AI双摄了,这也使之成为了红米Redmi旗下的第二款后置4800万像素的智能手机。

卢伟冰另外还介绍到红米Note 7 Pro的另一个优势,就是在夜晚光线条件极弱的情况下,其配备的索尼IMX586传感器是支持像素四合一从而生成1.6μm大像素的,这样一来单个像素的感光面积就变为了原来的四倍,与此同时样张的噪点更少,整个画面的亮度也就更高。这一点使得每一个喜爱拍照的小伙伴都能拍出令人惊叹的高画质夜景!

我们根据以上的介绍得知和红米Note 7 Pro相比,红米7还是有些许差距的,所以我们也能推测出该机的售价在千元以下。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去关注一下这两部手机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