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存储容量达到512GB?!华为Y7 Pro 2019厉害了!

2023-12-30 阅读590 评论0 喜欢0

一款好的手机品牌不仅要在国内拥有广阔的消费市场和坚实的消费群体,更要致力于走出国门开拓海外市场,就这一方面来说手机行业内比较出色的几个手机品牌就是最好的例证。

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就跟大家说一说华为,这也是一个典型而又有力的例证,华为近几年也在海外市场发布了不少的新机,自然也是受到了海外消费者的好评。今天就先来关注下2019年年初发布不久的一款新机——华为Y7 Pro叭~

华为的这款Y7 Pro 2019搭载一块 6.26英寸珍珠屏,屏幕不仅外形很是优雅美观,而且屏幕尺寸也是迎合了当下消费者“大屏移动”的选购倾向,手机的分辨率仅为1520×720因而在手机的整体画质方面可能会略有欠缺。

华为Y7 Pro 2019作为华为旗下的一款入门级别的手机,无论是处理器的搭载还是其他硬件的配备上自然是与旗舰机不可相提并论的,自然在用户体验方面也是无法用“出色”来评价了,华为Y7 Pro 2019搭载了高通骁龙450处理器,毕竟它只是一款入门级别的手机呀~

这款手机的原装运行内存和存储结构上虽然不是特别能满足当下消费者的需求,3GB的内存是很难带动当下王者、吃鸡这类的大型游戏,而且32GB的运行内存也难免会导致手机的运行内存不够用,但是唯一的补救措施就是它支持存储卡扩展,这样一来存储容量可以扩展至512GB,可以说在这一方面抗衡苹果手机的存储容量了~

4000mAh的电池容量还是能很好地保障这款手机的续航时间的,还有它内置的系统也是华为旗下独家搭载的EMUI系统,非常适合安卓手机的运行了。

华为Y7 Pro作为一款海外推广的手机也是让别国见识中国手机行业技术领域的精湛,那么大家对这款手机的看法又是怎样的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