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的配置,你是选择小米还是vivo

2023-11-28 阅读670 评论0 喜欢0

无论是几月,对于手机界都是热闹的竞争月份。不过,这些都不是我们应该关心的重点,我们应该把目光放在新机上。今天叶紫小编给大家介绍的是同样配置的是晓龙855处理器的手机。就是小米9和vivo旗下的IQOO。

对于现在的消费者,大家不仅是看手机的性能还有手机的颜值。所以现在的手机拥有一个好的外形也是相当重要的。IQOO这款手机正面采用了当下最流行的水滴屏的设计,后面是采用了3D的炫彩玻璃,带来一种科技感。以及在机身的背后有着1680万色呼吸LED灯带,在使用的时候可以进行闪烁。

现在的vivo手机不仅是只注重颜值了还有功能。这款手机一经发布就让大家觉得物超所值。都觉得vivo的这款手机不错,让这款手机成为了炙手可热的抢手货。

这款手机搭配了4000毫安的大电池,对于喜欢看电视和玩游戏的小伙伴使能够被满足的。而且这款手机有着44W的超级快充,让手机速度的充电。

对于这款手机,叶紫小编也就不过多介绍了,当然它还拥有这7NM处理器制程工艺,超级液冷散热等等功能。现在IQOO也快开始售卖了,你会怎么选择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