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Z6 Pro曝光,屏幕指纹解锁技术值得期待~

2023-09-24 阅读543 评论0 喜欢0

联想品牌在去年推出的联想Z5以及联想Z5 Pro都收获了极佳的口碑以及销量,联想对此感到欣慰的同时也继续研发新一代手机,经过联想开发团队的实力与心血打造,又有一部新机即将和我们见面啦~

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就带你看一看这款联想Z 系列的新成员——联想Z6 Pro吧~

根据联想集团副总裁透露的消息来看,联想Z6 Pro也即将搭载屏幕指纹解锁技术,至于会搭载哪一代屏幕指纹解锁技术,是否会抗衡当下预热十分火爆的搭载第五代屏幕指纹解锁技术的小米9都不得而知了~

三个月前发布的联想Z5 Pro在屏幕的使用材料和占屏比方面都相当不错,紧跟其后发布的联想Z5 Pro GT也是在联想Z5 Pro的基础上升级了处理器,搭载骁龙855处理器的它拥有更加出色的性能。

想必即将发布的联想Z6 Pro定会在前期机型的基础上糅合优良的性能和优势,进一步完美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和意想不到的设计之处。

不过联想Z6 Pro势必会带来联想Z5 系列手机价格的持续走低,那么大家认为联想Z5 Pro还会有竞争市场嘛?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