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被掰弯的鼠标,让你熬夜加班更爽。

2024-01-27 阅读545 评论0 喜欢0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小编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现在的社会竞争压力越来越大,就算你不用每天加班,面对一天8个小时以上的工作量,长期的面对电脑也是令人相当的头痛,在长时间的久坐之后,就容易引发腰椎以及颈椎的毛病,但是这些问题也是可以得到改善的,比方说可以换一款键鼠。

你可以在穿衣上不那么讲究,可若论到吃饭的问题,你还会不那么讲究吗?今天小熊就要给大家介绍一些奇奇怪怪的键鼠,让你的熬夜加班都可以更加的轻松。

说到这个鼠标,顾名思义,就是因为它的形状非常的像老鼠。鼠标问世已经大概有50年左右了,在这50年里,尽管它的形态是千变万化的,但是并没有得到一个大的改变,始终都是相对扁平的状态,作为当代“白领”的标配,对于鼠标的选择,我们应该注意哪些方面呢?

【罗技MX Vertical】

作为一款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的立式鼠标,罗技家的这款可谓是给用户带来了许多的惊喜。光从它的设计上看,MX Vertical就将其原本扁平的按键部分设计成了57°的垂直握持角,而对于这个57°的设计,根据罗技公司的官方消息,是这样解释的:57°是更加接近人体工程学姿态和表现的舒适角度,握持时可以减轻腕部的压力,并且用户的拇指也可以非常舒适的放在这个有纹理橡胶材质的纸托上。

【多彩M618mini无线鼠标】

这款无线鼠标的设计与罗技MX Vertical类似,但是罗技MX Vertical的售价达到了699元,在如今市面上的无线鼠标中算是价格比较高的了;但是这款多彩M618mini无线鼠标售价只有199元,算是平替了。

这款鼠标相对来说,要比罗技家的那款体积更加的小,并且还支持2.4G+蓝牙,Type-C快充等等,也有多种配色可以供大家进行选择,况且这款鼠标还加入了前进和后退两个按键,像这样的一款鼠标,价格不到200元,真的是非常划算的了,当然,如果你有钱任性,小熊还是建议你选择罗技,毕竟罗技贵也自有它贵的道理。

你也许只想平平凡凡做个普通人,可是现在的科技发展速度真的是相当的快,这两款特立独行的鼠标也可以让你成为人群之中最亮眼的那颗星星,那么屏幕前的小伙伴,你们有没有兴趣入手一款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