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mo Pocket口袋云台相机:助力你开启Vlog记录点滴生活的模式!

2023-08-24 阅读522 评论0 喜欢0

叶紫小编小木有昨天看到一篇介绍Vlog的微信推文,发现当下Vlog的确成为很多人生活中的重要角色,也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用视频代替文字、照片等记录生活,也是别有一番风味和妙趣。

那么用什么来拍摄Vlog才能更加有仪式感呢?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就给大家介绍一台可以用来拍Vlog的设备。

为什么说这款相机的名称里含有“Pocket口袋”这个词汇呢?这当然是由于这款相机非常迷你的大小了,迷你到可以轻轻塞进你的衣服口袋里呢~就像是一枚小小的运动摄像头喔~

可是千万不要因为它的尺寸大小就随意低估它的“实力”喔,装有1/2.3英寸感光元件的它可以轻轻松拍摄高达4K/60fps视频,当然咯1080p/120fps的慢镜头也是轻轻松不在话下呢~

而且Osmo Pocket口袋云台相机不仅能够用来拍摄小视频,还可以用来拍出1200像素的照片呢,这样的像素配备可以说是抗衡很多主流手机的摄像头了~Osmo Pocket口袋云台相机包含的多种拍摄模式还是给许多消费者带来了满满的小惊喜呢,另外这台相机也能拥有专业运动相机的许多亮点呢~

想成为一名Vloger吗?想用简短的视频用来记录生活中的点滴小事吗?不妨考虑一下这台Osmo Pocket口袋云台相机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