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F:两块屏幕=两部手机?这个操作还可以厉害吗?

2022-11-13 阅读582 评论0 喜欢0

新的一年在手机行业内“可折叠机”可以说是引起了很大的一波儿关注度,备受瞩目的大概就是三星和索尼两大手机品牌了叭,眼下三星的一款可折叠手机即将要和我们大家见面了呢,快来跟叶紫小编小木有了解一下最新的配置信息叭~

首先重点来说一下这款手机的“可折叠”的最大亮点吧,三星Galaxy F拥有两块屏幕喔,而且这两块屏幕可以经过折叠平铺为一块较大的屏幕,但是这两块屏幕之间还是保持较大的独立性。

这样一来你可以同时在两块屏幕上各自显示不同的界面,你可以一边观看视频一边和好朋友们聊天,不用暂时关闭一个界面再去打开另一个界面,重复一些繁琐的操作程序而且还打断我们的兴趣,可以说是非常人性化的设计了。

但是这样的两块屏幕的设计还是存在些许遗憾之处,如若两块屏幕可以在一些时候暂时减弱独立性,将两块屏幕真正融合成为一块屏幕就可以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宽阔的视野,分分钟变身迷你型的平板电脑也是非常奶思的喔~

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着重给大家介绍了一下三星Galaxy F有关“折叠”的神奇功能,不知道大家对这款可折叠手机的看法又是怎样的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