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A9s:全球首款后置四摄,Bixby助手开启智慧生活

2024-01-02 阅读973 评论0 喜欢0

虽说三星这个品牌可是存在了很久很久,可是在面对OPPO、vivo和华为等品牌时,并没有输给这些年轻的品牌,近些年来也是越来越符合年轻人的消费口味。

而且三星近些年来找的手机形象代言人也选择了那些流量明星,相信这一点也有助于他们获得更加棒的销量。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要说的也是去年末刚刚上市的三星Galaxy A9s了。

三星Galaxy A9s的颜值真的是非常在线了,叶紫小编一直也觉得“渐变色”是给手机颜值加分的利器,梦幻的配色真的很让人“沉迷美色”,而且手机的上手体验也是很棒的呢~

三星Galaxy A9s搭载6.3英寸的Super AMOLED全面屏,高占屏比以及较大的屏幕尺寸尽可能给消费者带来更具冲击力的视觉体验和更加沉浸的娱乐体验。

三星A9s也内置了语音助手——Bixby助手,随时随能够最大程度上给消费者带来最大的便利,当然咯三星在这款手机的很多细节之处做的也是相当不错,超大内存和超强续航也成为这款手机有力的卖点。

三星Galaxy A9s最大的特点就在于它是全球首款后置摄像头数量首次突破四的手机,这一点可以说是相当给力了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