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真无线耳机Galaxy Buds来了,同Galaxy S10 系列新机一同亮相~

2024-02-29 阅读517 评论0 喜欢0

眼看着当下真无线耳机逐渐替代蓝牙耳机,成为人们听歌设备的首选。伴随着三星旗下即将推出的Galaxy S10 系列新机的预热持续升温,旗下的一款真无线耳机Galaxy Buds也是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

叶紫小编小木有今天就带大家了解一下这款真无线耳机Galaxy Buds,看看这款真无线耳机的身上有何“宝藏”之处值得我们挖掘~

这款真无线耳机Galaxy Buds也是最近才获得了FCC认证,这也就意味着它会在不久后和我们大家见面,预计其很有可能和Galaxy S10 系列新机一同亮相。

这款真无线耳机Galaxy Buds的充电舱是扁平的盒子状,同当下很多主流的真无线耳机使用的正正方方的充电舱很是不一样,为了让耳机的传输信号更加稳定,听到的内容更加清晰,真无线耳机Galaxy Buds选用当下最新的蓝牙5.0技术。

Galaxy Buds板载存储空间为8GB,这样一来它存储的内容将会更多,也就越发能满足使用者的日常存储需求了。另外这款无线耳机在续航方面的表现也是相当不错的,这主要得益于它较大的电池容量。

这样一款真无线耳机将会和三星旗下的系列新机一同发布,大家是否对三星的新品发布会更加期待满满了呐?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