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猕猴桃”女孩有救啦!脱毛黑科技,让你一步告别毛手毛脚。

2024-01-26 阅读467 评论0 喜欢0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小编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对于女孩子来说,拥有一身光滑白皙的肌肤那真的是人生中最值得骄傲的事情啦,尤其是现在天气渐渐回温,夏天马上就要来临,马上就要翻出自己的小裙子出来穿啦,可若是皮肤上毛发很深,真的是相当的麻烦,虽然这只是一些小小的细节,但是却能够让你的美丽大打折扣!

今天小熊就给广大妹子们来科普一下那些年为了脱毛,我们肉测过的办法~

【物理脱毛发:刮毛刀】

小熊记得我还在上高中的时候,因为想穿好看的吊带,就在淘宝上购买了一堆的刮毛刀,这样的脱毛方式就是我们常说的物理脱毛法。这种方法比较适合使用在大腿、手臂以及面部的毛发上,好处就是操作简单、成本便宜。

【化学脱毛法:脱毛膏或者蜡纸】

除了物理的方法之外,也有很多妹子尝试过化学的脱毛方法,脱毛膏其实就是利用其中的化学成分来溶解毛发或者蜡纸的黏贴性,这样一来便可以将你身上的毛发连根拔起。这种方法也是比较适用于大腿、手臂或者面部,好处就是效率比较高、并且脱毛很干净。

【黑科技脱毛:光学大法好】

不是说现在的产品基本上都有一些黑科技的存在吗?也正是因为黑科技的出现,也让广大被毛发纠缠的妹子看到了春天。

说到这个光学脱毛,其实很简单,它就是利用高能量的光束来对皮肤进行照射,而光子通过穿透皮肤表皮抵达毛囊,会产生热能,产生的热能可以使毛囊萎缩,最终呢达到我们要的脱毛效果。

可能小熊这样说你还不是很理解,但是这种光学脱毛的方法与传统的激光脱毛相比,它更加的温和,也更加的高效,还不伤害周围的皮肤组织以及汗腺,所以说这样一来,对妹子皮肤的损伤几乎为0。

就在几年前,如果你想体验这种光学脱毛的办法,你还得专门跑一趟美容院,但是现在这种技术已经被应用到了家用的脱毛仪身上,使用起来非常的方便,更何况自己使用,卫生度也比美容院要高很多啊!

如果有想了解的妹子,小熊给大家推荐德国博朗的IPL脉冲光脱毛仪,这款脱毛仪被海内外各国的美妆达人都推荐过,感兴趣的小仙女们可以去了解一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