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27:亮相《快乐大本营》,就是海外版的vivo V15Pro

2024-03-14 阅读595 评论0 喜欢0

相信很多朋友对《快乐大本营》这档综艺一定不陌生吧,而且也有很多朋友会很喜欢这档综艺,在新一期的《快乐大本营》的下期预告片中惊现了vivo新机的身影。

看到这款新机相信很多vivo的爱好者都按捺不住了叭,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就带你quickly看一看这款新机的最新配置信息叭~

我们都知道vivo的消费市场不仅局限于国内,近几年更是加大了走出国门的步伐,其实这款vivo X27和vivo销往海外的一款手机——vivo V15Pro,在配置方面还是相差不大的。

vivo X27搭载一块6.4英寸的Super AMOLED全面屏,无论是屏幕的分辨率还是屏幕的整体外观造型都是非常不错的,而且在涉及到手机安全和隐私方面更是搭载了最新的屏幕指纹解锁技术,无论用手指按动屏幕上的任意一点都可以实现解锁,可以说进一步提升了使用这款手机的安全性。

vivo X27的拍照水平也是相当高的,无论是前置摄像头还是后置摄像头,3200万像素的前摄和4800万像素的后主摄像头达到的像素都是相当高的,识别,配备高达的前置摄像头。而且它后置的三颗摄像头都属于超广角摄像头,拍照功能可以匹敌一款微单照相机了呢~

vivo X27搭载高通骁龙675处理器也算保证了不错的性能了, 3500mAh的电池也可以保证不错的续航时间了。总的说来vivo X27的各方面表现还算是相当不错了,而且这款手机的售价也不会特别高,可以说在性价比这一方面尽可能地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