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问我爱你有多深,月亮代表我的心~

2023-12-06 阅读553 评论0 喜欢0

朋友生日不知道送什么礼物?普通的礼物都送腻了没有新意?不妨看看这款神奇的“月球”吧!朋友收到绝对喜欢!

这是一款3D月球小夜灯,表面上还有浮雕,真的好像月球一样。关灯时看起来很普通,没有什么特别之处,开灯瞬间惊艳,陨坑和山脉会特别清晰。好像下一秒就要变身嫦娥了~

品牌是中国的tendresse,充满科技感的小夜灯是通过三维成像技术按照真实的月亮比例缩小制作而成。不管是开暖光还是冷光都是很漂亮哒。作为礼物送给自己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呀。送给朋友,可以寄给他满满的思念。中秋的时候送上这样一件礼物,把最好的祝福送给你最爱的他们,岂不美哉?

这款小夜灯的底座还是实木款,整体摆放看起来非常有情调,是个不错的家居装饰品。简约别致的造型,暖灯下更显的温暖有情有义。开关是触摸款,长按可以调节亮度,让你在不同环境下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亮度。

异地恋的情侣们可以送给女朋友这款小夜灯,既能为她照亮黑暗,又能带去你的陪伴,即使不在身边也能感受到你的温暖。或许当她很需要你的时候你没办法立刻出现时,你送的小夜灯会给她带来很大的安慰。愿异地恋的情侣们都能熬过这道坎从此不再分开。

它不仅仅是一款小夜灯,也是一个艺术品,无论摆在哪个位置都能点亮这里的色彩,无时无刻透漏着浪漫的气息。

另外,这款神奇的小夜灯还是充电款,并且电量很持久。晚上怕黑的女孩们其实可以考虑这款小夜灯。黄色的光很温馨,会给你一种安心的感觉。

不需要开灯的时候还可以把它作为拍照的道具哦,无论怎么摆拍你都是最亮的崽崽~拥有它你也能变身ins红人啦!爱拍照的不要错过呀!

家里就是要装修的温馨才会舒服,这款小夜灯真的很不错哦~赶快来体验拥抱月亮的感觉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