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30系列火热预热,即将重磅登场!

2024-01-06 阅读449 评论0 喜欢0

华为Mate 20刚上市发售的时候还历历在目,没过多久就要迎来它的下一部新机了呢~华为Mate 30的诸多配置信息已经在网上散开,那么这个系列的新机会不会像华为Mate 20系列一样给我们带来诸多惊喜呢?

下面叶紫小编小木有就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看看这个新系列的手机了呢。

华为Mate 30搭载一块6.39英寸的屏幕,这绝对可以算的上是一款大屏手机了呢,毕竟大屏手机能提供给用户更加强烈的视觉冲击感,而且整部手机的占屏比自然也会延续华为手机的优良传统。

华为手机的拍照能力一向都是强大到让人“无话可说”了,华为Mate 30机身上的四颗摄像头也是非常强悍了,无论是摄像头配备的像素还是搭载的传感器,只为打造更加超凡出众的成像效果,最高的像素的摄像头达到了4800万像素之高。

至于这款手机的运行内存以及存储容量也是走在当下主流手机的“前列”, 华为Mate 30的6GB运行内存能够让它同时运行多个项目不卡顿,而且128GB起步的存储容量也是很好地满足了消费者的存储需求。

华为Mate 30眼下就给我们埋下了很多“惊喜”的伏笔,不由得让我们大家更加期待了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