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美就靠黑科技!动人V脸不是梦!

2024-02-21 阅读465 评论0 喜欢0

上了年纪的人新陈代谢就会变慢,所以老的就会很快。由于生活习惯的不规律,体内生物电流就会被打乱,所以胶原蛋白就会大量的流失,皮肤就会渐渐老化,失去弹性。想要留住青春的女士们到了一定的年纪都会补充体内的胶原蛋白,搭配护肤品对抗老化,但很多情况下的效果都是没有特别明显的,所以说,变美还是得靠黑科技!

那么今天会有什么样的黑科技来帮助你留住青春的容颜呢?

话不多说,马上进入正题。今天要说的这款对抗衰老的黑科技是日本的玛瑞莎小海豚美容仪,主要功效就是通过微单流来帮助提拉紧致肌肤,打造动人小V脸!

这款小美容仪有两种模式,一种是蓝灯提拉紧致,另一种是红灯锁水保湿。以微电流的方式为人体注入新的生物电流,从而促进淋巴的流动达到抗老化的效果。

还有刮痧板,能够帮助去除脸部暗黄起到美容润肤的作用,减少法令纹,收缩毛孔,能促进胶原蛋白新生。微电流配合刮痧板,能更好的贴合肌肤,帮助按摩脸部产生提拉紧致的效果。

不仅仅能按摩脸部,在身体的任何部位都可以使用。可以搭配精油或者按摩膏按摩手臂大腿等等等,坚持使用还能改善蝴蝶臂,放松大腿肌肉还能消除副乳,哪里需要变美就按摩哪里,真正的一机多用呀~超划算啦!

搭配乳液或者美白产品的话,会使产品功效发挥多倍的效果,能提升肤色,润滑皮肤,促进护肤品更好的吸收哦~

另外之所以叫他小海豚,是因为它的设计形状看起来像海豚一样,形状很灵活,各个角度都很方便,并且造型小巧,可以放在包包里随身携带,真的是超级方便啦~出差的时候也能带上它,再忙也能美美容啦~

对于减肥党来说,按摩真的是个好方法,如果觉得自己按摩太累,就用这款小科技来帮你吧!既能减肥还能美容,岂不是很nice?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