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实用的几款学习app,想要变优秀就赶快行动起来把!

2024-04-10 阅读1489 评论0 喜欢0

想要学习但是自控能力太差?明明已经把书打开,笔记本放好,笔也拿出来了,一切准备就绪,但就是忍不住拿起手机来再看一眼。看了一眼又一眼,最后,书还是那页书,除了手机动了,其他的都安安稳稳的放在那!!即使内心有一万个想学习的打算,仍在敌不过握在手里的方块体!!

既然你这么离不开手机,那为何不利用它来满足你的学习欲望呢?这里有几款app很适合自控力差的你,也很适合学习时间少的刚工作人群。比较推荐女生使用哦~

1.番茄ToDo.

这款app是很多人都推荐过的,可以说是学霸必备的简约高效番茄钟,略带惩罚性督促你学习。其中学霸模式可以帮助你排出其他手机软件的干扰,让你只能专注学习。“番茄工作法”是一种时间管理方法,关键在于规划、追踪、记录、处理以及可视化,在整个阶段以科学的时间管理让你提高学习效率。

2.中国大学慕课.

这是大家比较熟悉的一款学习软件了。大学期间一定很多同学用过它,不管是校内课程的学习还是另外的兴趣爱好,这款app都比较实用。之前比较迷恋心理学,没空去学效开设的专业课学习时就用的中国大学慕课,很实用,也不用购买,比较方便。

3.小日常.

这款app主要就是帮你养成一个每天都坚持的好习惯,能坚持一件事每天都完成真的很了不起,而且坚持的时间越长对你越有好处。小日常就是让你每天打卡,记录自己完成的每一个小任务,一步一步帮你培养自制力。

4.不背单词.

背单词太枯燥?四级还没过的小伙伴是不是很着急呢?词汇量掌握的不够背了很久就是记不住单词!既然背不过就说明你的方法不适合你,这款名叫"不背单词"的app,让你脱离背单词的无聊,用巧妙的记忆法科学高效的掌握单词,给你特定的场景和影视原声,用经典留住你的耳朵唤醒你的记忆。

别人都在变优秀你还敢继续颓废吗?自己控制不住自己就让这些小软件来帮你吧!优秀是一点一点积累起来的,一定要从培养好的习惯做起呀,每天都要坚持完成一件小任务,不要让自己的时间浪费在不必要的事情上,记得要做一个精致的猪猪女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