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aller消毒神器,再也不用担心宝宝把玩具咬在嘴里啦~

2024-03-20 阅读438 评论0 喜欢0

宝宝的玩具就算洗了再洗也还是会存在细菌,稍不留神宝宝就会把玩具咬到嘴里;我们都清楚手机很脏,但吃饭的时候还是忍不住会玩,这又有什么办法呢!仙女们用的粉扑啊化妆刷都会滋生很多细菌,对皮肤伤害还是蛮大的。所以有一个消毒器不管是在哪方面对我们都是很有用的。

aller box在消毒方面绝对是无敌利器。它利用的是新型等离子除菌技术,让消毒在无声无害中进行。想用时拿出来用就可以了,超级方便使用频率也很高的呀!

宝宝们总是对新事物充满好奇,小时候小嘴巴就是他们用来探知世界的首选器官,在这同时,小宝宝就会不经意的受到细菌的危害。所以宝妈们要每周对玩具进行2~3次的消毒,确保宝宝的健康

家里有宠物的也是,宠物和宠物用品都会携带大量细菌,宝宝在抵抗力低的情况下很容易感冒生病。妈妈们也要记得对宠物用品进行消毒哦~

用普通的方法除菌真的是很棘手了,操作不当会损伤衣物程度太轻对细菌又没有杀伤力,对付致病细菌我们真的要好好考虑下呢!

aller box不仅好用还好看,白色的大盒子,像储物箱一样,70L的大容量,能装很对东西。除菌过程无温度变化,有效避免因高温产生的副产物对人体的伤害,设计很强大了。

既然家中常备孩子的收纳箱,那何不备一款既能消毒又能储物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