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折腾头发还得保护发质?那就来看看这款女神必备蒸汽美发直板夹吧!

2024-04-11 阅读571 评论0 喜欢0

爱美的仙女们总是喜欢折腾自己的头发,但是折腾的多了发质就会变得很差,干枯的看起来像一把乱草,没有营养的头发也为你的颜值大打折扣。但是变美肯定少不了收拾发型呀,难道没有办法能拯救我们这些爱美的小可爱嘛!?

小编这就给大家介绍一款卷直两用的直板夹,而且还会喷蒸汽保护头发哦!任何发质都适用哒!!

这款直板夹是匹奇品牌出的一款美发黑科技。使用前往它的小水箱里加入纯净水以后就能在夹头发时喷出蒸汽来保护头发,而且夹完以后发丝很润,一点都不会干,小编还是头一次听说这种直板夹呢,感觉好神奇。

根据发质的软硬程度,它设有高、低两档温度,可以根据个人的不同需要来选择适合自己的温度。

这款直板夹只需五分钟就能定型,而且定型非常持久,以前用的直板夹卷完以后还没出门头发就直了,白白辛苦了一早晨,累的够呛,最后几分钟就破灭了!!你是来搞笑的嘛!!

空气刘海太薄的宝宝们也可以用,夹板上下贴合紧密,能完美的夹住头发,很省力还好用。陶瓷涂层边缘处理的很光滑,在做造型的时候不易拽住头发,很适合新手使用。

总体而言这款直板夹性价比很高了,相对于普通夹板来说,这款科技感真的是比较好了,大容量的小水箱,在做造型时还能锁住头发水分,定型的同时还能保护秀发保持光泽,让你不仅仅发型好看,发质也是100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