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迷你方便的洗衣器来啦~

2024-01-31 阅读532 评论0 喜欢0

每次出差啊、旅行啊最烦的就是洗衣服。用酒店公共的洗衣机还怕里面太不干净,干洗的话又不是每件衣服都适合干洗。而且出门旅行带洗衣液太大不方便,太小不占空间但是担心洗衣液漏出来弄脏衣服。还有懒癌后期的患者宝宝们,在外洗袜子洗内裤真的是感觉超麻烦了,完全不想动好嘛!!

有了这款出差旅行必备神器,不管你是多懒多嫌麻烦都能轻松解决啦~

这款品牌是中国微鱼wisoap,无限迷你超声波洗衣机。外观看起来非常像香皂,但它的真身是一款洗衣器哦~小巧玲珑,可爱又方便携带。

女生们生理期时的内衣物有时候手洗还是很难洗的,不过,这款洗衣器就能帮你解决哦,深层清洁衣服污渍,直接代替双手搓洗衣物,是不是很方便呢?

宝妈们一定因为清洗宝宝衣服而疯到怀疑人生吧!宝宝们衣服不仅难洗还要注意细菌的处理,而且还要单独洗,所以大人用过的洗衣机一般来说是不建议洗宝宝衣服的。宝妈们嫌麻烦的话不妨就尝试下这款洗衣器吧,而且对衣物无损伤哦!

不仅能清洗衣物还可以清洗首饰哦,据说用它清洗过的都变的更亮了呢!真的是超级强大的黑科技了呀!

充电的话也是很完美的,充一次电可以持续待机200小时,大约是连续工作4个小时的程度。差不多充一次电旅行一个周没有问题。

洗衣的噪音非常小,休息时也不会被打扰。设计也是安全无线,滴水不漏使用时不会发生短路。

对于懒人来说,这款洗衣器真的是超级方便了,让你省心又省力,价格也是可以哒,很适合宝妈、在校住宿的学生、爱旅行人士、还有经常出差的人,真正的黑科技解放双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