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1来了!21:9全面屏令人惊喜!

今天 10:35:15 阅读786 评论0 喜欢0

在2月25日举行的MWC 2019中索尼也发布了自家的新旗舰手机——索尼Xperia 1,和Xperia XZ3相比这款机身的设计可以说改变巨大。下面就由叶紫小编赵悦来简单的介绍一下发布会上公布的一些信息吧!

首先这款索尼Xperia 1的屏幕就可以说是达到了智能手机的最高规格,其采用的是全球首款21:9比例的6.5英寸大小的Cinema Wide全面屏,而且是全球首款的同时也是全球首块4K HDR OELD屏幕,并且21:9的比例也使得机身相较于其他手机显得更细长。

另外在画质以及观看效果方面,索尼Xperia 1会为用户提供索尼电视般的极佳体验。因为其拥有Bravia X1 Mobile芯片的加持,而且还有杜比全景声和Creator Mode的保证,作为索尼电视中的一个镇店之宝,Bravia X1影像处理引擎的加入为这款新机带来了更强的竞争力。

配置方面的索尼Xperia 1也是非常强悍的,不仅搭载了骁龙855移动平台,而且内置6GB RAM+128GB ROM的存储组合,另外还配备了高达3300mAh的电池并且支持PD 3.0快充。而且这次的索尼Xperia 1作为索尼的首款三摄手机,拍照实力也是相当强,背部的三枚1200万镜头采用广角+长焦+超广角的超强组合,而且还特别支持眼控对焦来用4K拍摄21:9风格化影片。

最后要说一说索尼Xperia 1在其他方面的优势了,无线充电、IP68防水防尘以及Side Sense侧屏感应与手势操作等等功能它当然都是支持的。另外要注意的是这次又重新回归了侧边的指纹识别,而且紫色的配色也将重新回归。

据悉这款新机将于今年夏季上市开售。从以上小编的介绍来看索尼在手机上还是下了一番功夫的,尤其从它对屏幕方面的良苦用心可以看出。所以最后究竟卖的怎么样我们还请拭目以待。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