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马仕月读时光腕表:为你开启机械与艺术的邂逅之旅~

2024-03-18 阅读586 评论0 喜欢0

爱马仕这个品牌在手表行业内一直享有较好的口碑,也一直以其特有的韵味和特征俘获了不少消费者的心,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将给大家介绍一款旗下最新的手表,绝对可以用“惊艳”两个字来形容的呢~

首先光看这款新表的名称“月读时光腕表”就非常的温婉大方,一听就非常适合女性朋友们佩戴,顿时可以增添几分优雅气息呐~

首先这款时光腕表的外观造型上共有五个圆圈,最中心的是一个灰色的圆圈,而灰色圆圈的左右两侧是两个表盘,分别是用来表示时间的钟表盘和显示日期的日历盘,在这两个表盘的设计上就显得着实有新意了呢~

有新意的设计自然不止左右两盘的设计,还体现在上下两个圆圈的设计,上下两个圆盘可以是说是生动形象地展示了南北半球观测到的月球表面的样子,可以说是有一种很梦幻的朦胧美。

这款月读时光腕表不仅有“惊艳”的外观,当然它搭载的手表芯片还是相当的不错滴,它采用的是自主研发的爱马仕H1837机芯,确保性能优良的同时还与表盘的转动构成了十分新颖的创意。

爱马仕月读时光腕表给你一种诗意梦幻的美感,让你走进机械与艺术碰撞出火花的世界。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