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款高配低价的手机,高端,大气,上档次!

2024-01-20 阅读498 评论0 喜欢0

第一款就是小米8,这一款手机叶紫小编已经讲过很多次了,这款手机是目前国产手机中性价比最高的一款手机了。它在外观上和iphone X来了一个撞衫,就是刘海屏和后置曲面玻璃机身,颜值还是很抗打的。

这款小米8手机在配置上也是很抗打的。它搭载了高通晓龙845处理器,成为了目前最便宜的一款晓龙845手机。而且这款手机也是全球首款搭载双频GPS的手机,功能十分强大。这款手机的价格不到3000元。

第二款就是荣耀paly,荣耀作为华为的子公司。荣耀手机的配置当然也是相当不错的。这是一款中端机型。搭载了麒麟970处理器。拥有着6G+128G的超大内存组合,是荣耀公司首款搭载GPU Turbo技术的手机,在游戏方面的性能是很强悍的,是一款高配低价的手机!

第三款是oppo K1,我们都知道oppo手机主打的就是中等的消费者,也是很受年轻人的欢迎。这款手机搭载的是晓龙660处理器,性能也是不错的。配置了6G的运行内存,而且还拥有光感屏幕指纹的技术,真心不错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