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lus口红电源:所有的一切变成你喜欢的样子呀~

2024-01-05 阅读457 评论0 喜欢0

相信很多女孩子都对“口红”有一种不可抗拒的感觉,很多男孩子也会通过送给女孩子口红来讨女孩子的欢心,不过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介绍的并不是一款口红,而是一款酷似口红的移动电源,听完叶紫小编的介绍一定会心动的哟~

首先看一看这酷似口红的造型设计叭,小长方体的机身跟口红的尺寸差不多大小,而且它的机身重量也就比普通口红重那么一丢丢,我们都知道主流口红的外壳一般都是分段式的色彩,Thinkplus口红电源自然也不例外了,上下两段的材质有明显的不同,某一段的材质的石纹设计更具颗粒感以便使用者更好地拔插,上下两段的主要色调是相同的,只是在明暗程度上有所区别。

远远地看过去甚是稍微靠近一点观看,你也极有可能误以为这是一款普通的口红吧~

Thinkplus作为Thinkpad的旗下产品,在性能这一方面也是尽力为高效率办公服务,它65W打造出来的快充功能的确是很强劲,分分钟为你的手机电量增添新鲜血液,这样一来所有的手机电量即将耗尽的“燃眉之急”都能被解决。

这样一款精致而又性能优良的口红移动电源,还怕这个不会俘获女孩子的心吗?将日常生活必备品打造成她喜欢的样子呀~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