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超闪车载充电器:汽车山的移动插座,OPPO手机的“充电神器”

2024-01-15 阅读839 评论0 喜欢0

出门在外手机没电真的是一件超级尴尬的事情呢,而且势必也会给我们造成超级大的困扰呢,所以如果在外出的车上如果能够有一个类似充电的插座就十分奶思了。

叶紫小编小木有今天介绍给大家的就是这样一款能够在车子上的“充电神器”,可以解决你手机没电而又忘带移动电源的苦恼了哦。

我们都知道OPPO研发的闪充技术可以说是非常著名的了,这款超闪车载充电器就是应用了这项OPPO闪充技术了, 可以说是非常适合OPPO手机类的用户了呢。

OPPO超闪车载充电器的外观就好像是一支粗笔,而安装好之后就像是给手机植入了一款带有USB接口的插座,使用起来就像平常充电那样方便快捷。

OPPO超闪车载充电器最高能够提供5V 2A的输出功率,这样一来也无愧于它”闪充”的充电器了,而且它也能够使用其他类型的数据线以便各种手机都可以用它进行充电。

这款OPPO超闪车载充电器不仅充起电来十分迅速,而且充电的过程也是十分令人放心的呢,绝对真正能够做到光速充电、安心充电。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