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家感应夜灯为起夜的你带来光亮~

2024-03-11 阅读1225 评论0 喜欢0

相信生活中有些人尤其是上了年纪的人,大概都会有起夜上厕所的习惯吧,还有处在哺乳期的孩子夜里也需要妈妈的照顾,这样一来一款夜灯的安装就非常有必要了,这会对你在夜里起身提供很大的便利。

米家感应夜灯的大小大概只有巴掌那么大吧,持握在手里合适的刚刚好,扁扁的机身简约大方又不失时尚感,机身的一周是用来发散光线加以照明的。米家感应夜灯的上端仅有一个LOGO,机身通体是白色的延续小米的一贯风格。

米家感应夜灯最大的亮点就是支持感应的了,只要有人走进它感应的2米范围之内就会自动发光实现照明,总的来说它的可感应范围还是相当大的,并且它感应的准确率也是相当可观的,从感应到实现照明的所需时间也非常短。

但是米家感应夜灯的整体设计还存在相对缺陷的地方,感应后的照明时间还可以适当再延长,毕竟有的时候十几秒真的满足不了我们的需求,事情还没有干完夜灯就自己熄灭了。

另外在安装这款夜灯的时候需要注意它安装的方位,一般说来要把它安装在稍微高一点的地方从而实现更好的照明效果。

米家感应夜灯还是能较好地为黑夜中的你带来光亮~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