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9闪亮登场 2999元的超强配置!

2023-12-27 阅读583 评论0 喜欢0

就在2月20号小米的旗舰新品小米9正式与大家见面了。现在就由叶紫小编赵悦向大家简单介绍一下这款新品的真机情况吧!

首先性能方面小米9就向大众印证了骁龙855处理器的强大,这使之安兔兔跑分高达387851分。另外还有全球首款量产12GB内存的手机——小米9透明尊享版,作为全球首款7P+f1.47超大光圈镜头的搭载者,它的性能也可谓是发挥到了极致。

当然除了拥有超强的硬件配置之外,手机外观的颜值也是不容小觑的。首先这款手机采用的是6.39 寸大小的水滴屏设计,而且还有第三代超声波距离传感器的加入,这使得小米9的下巴与小额头都缩至最小,拥有高达90.7%的屏占比,带来了更广的视觉体验范围。另外小米还特地搭载了能提升解锁速度的第五代屏幕指纹解锁,这样一来不仅视觉体验范围更广,而且手机的一体性也得到了更好的保证。

同时小米这次一共提供了深空灰、全息幻彩蓝以及全息幻彩紫三种配色,而且都可以在光线下折射出不一样的光影。机身的全曲面设计将手持握的舒适度大大提高。另外在细节方面也是尽心尽力,后置摄像头采用的Super black镀膜工艺使手机一体感也更佳,这一切的进步都让我们看出了小米的良心制作。

小米9的拍照进步自然也是不甘落后的。首先其索尼4800万超广角的微距三摄就给了一个保证。4800 万主摄像头、索尼IMX586传感器、1200万的长焦人像镜头、2倍光学变焦、1600万微距+超广角镜头、4cm微距以及117°超广角,这一切相互之间的配合使得小米9的DxO分数达到了107分。另外小米9还有一个特色就是它的手持超级夜景功能,也就是说全黑环境下实现对焦毫无压力。

雷军还确认了小米9的定价——2999元起。这样的定价配上这样的超强配置,米粉们确定没有感到心动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