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16880元的“电视卫星锅”了解一下。

2024-04-04 阅读918 评论0 喜欢0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小时候家里看电视时用的天线长什么样子,反正叶紫小编小熊的印象非常深刻。这也是小熊为什么要称这款产品为“电视卫星锅”的原因,因为实在是太像了。

但是这可不是真正的“电视卫星锅”哦,毕竟价格摆在那呢!

其实这款产品就是B&O的经典家居音箱Beoplay A9。之前小熊给大家科普了B&O这个品牌,所以在这里就不做过多的介绍了,总之这样一款世界著名的品牌,它家旗下的产品绝对是其他品牌所不能比拟的。

Beoplay A9集合了无线音频播放、放大、扩声等功能为一体,是一台非常完整的立体声音响系统。你只需要将智能手机与A9配对,就可以通过无线的方式将手机以A9扩声播放,使用起来也是非常的方便。

另外,Beoplay A9的音响系统也配备了2.1低音反射式扬声器,它有着两个2*3英寸直径的中音单元以及两个3/4英寸的直径高音,还有一个8寸的低音,音响本身的配置就是非常的高大上,这也体现出了世界品牌旗下的产品该有的状态。

除此之外,它还有着阵容强大的专用扬声器以及放大器,可以带来纯净、清澈的音乐体验;而其壮观的8英寸低音扬声器也是由自带的不到160瓦特的D级放大器驱动,通过装置背后隐蔽的低音反射结构,为用户打造出控制非常精密并且具有权威性的感性魅力。

这款Beoplay A9无论是放在地板上还是挂在墙上,都可以与家装相得益彰,也能够体现出主人的品味非凡。这种“圆形挂布”的外观也为私家收藏增添了很多趣味,让你的客厅逼格瞬间提升,让人完全忘记了它“电视卫星锅”的形象。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