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淇淋美容?不,是冰淇淋电动牙刷,专注牙齿护理!

2024-01-09 阅读557 评论0 喜欢0

最近爆款的这款Usmile冰淇淋电动牙刷,堪称专为女生研发的电动牙刷,清新萌萌的马卡龙色,让很多小仙女都在为它打call,超萌!超可爱!

有没有感觉到你的牙齿正在拉低你的颜值啊?牙齿泛黄,在显白的口红涂了都会显得更黄,还会给别人留下不好的印象。不光牙齿泛黄,还有牙锈,口臭等等口腔问题简直太难缠,真的是笑不敢露齿呀!!

牙龈敏感一刷牙就容易出血,这款电动牙刷,配置StaClean™银河系列刷头,拥有细软刷毛,可以防止牙龈出血,还能有效清洁牙缝里的食物残渣。

还有牙齿美白模式,三分钟搞定牙齿洁白。深度清洁,去除牙菌斑,还有牙齿抛光效果,提升牙齿光泽,让你的牙齿更美。大约两周后就会有明显的改善,但是因为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所以使用效果会有所差异。

牙刷内置智能芯片,实时保护牙齿不受伤害,防止你的力度过大而损伤牙齿和牙龈。还有定时提醒,2分钟停止刷牙提醒,30秒换区提醒,6分钟自动关机,帮你养成科学的好习惯。专业亚裔建议:刷够2分钟,牙齿才能清洁的更彻底哦!

一支usmile冰淇淋,轻松搞定牙齿护理&干净美白,只要你能坚持,牙齿变白变美不是梦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