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小熊在,就算你是手残党也能在家做出“米其林”档次的华夫饼!

2024-01-02 阅读594 评论0 喜欢0

你爱吃甜点吗?你和你的他(她)是不是经常去甜品店呢?叶紫小编家的高先生天生就是个甜品魔鬼呀,见了甜品真的是暴风吸入。终于明白叶紫小编和高先生这几年为什么越来越胖了,都是甜品惹得祸!但是,没办法呀,就是抵抗不住它们的诱惑!!

不过经常买蛋糕甜点人民币也是大把大把的出啊,实在是没辙了,还是自己动手做吧!听说这款小熊电饼铛就能实现你米其林大厨的梦想哦~

熊熊家的产品实在是太可爱啦,马卡龙的外表,分分钟捕获少女们的小心心~萌萌哒外表下内藏喷香的华夫饼,诱惑的不行不行呀!!

什么款式都能做,让你时刻驻足咖啡厅,享受美妙的午后时光。

只需三步,就能得到香喷喷松松软软的美味甜点啦,花式早餐,让你变身巧妙厨娘,吸引你的刁蛮味蕾,有了丰富的早餐,孩子也不会贪睡了哦。还有那个心爱的他,有了这么心灵手巧的另一半,谁能不珍惜呢?

享受完美食的你,一定不想被脏乱打破好心情吧!这款电饼铛让你用起来舒心,用完还是很舒心呀!简单清洗,轻松不费力!

除了华夫饼烤盘,还可以用别的烤盘,做酥香松饼、花样荷包蛋、煎饺子、烤鸡翅等等等等都能实现,只要你花点小心思,挑食宝宝也能全部吃光光哦~

这个锅的设计有不粘锅图层,煎烙都不容易焦糊,这样就可以做出美味和颜值兼得的大餐啦。厨房新手们也能做到哦,小白们赶快看过来吧!

有了熊熊家的萌趣华夫饼机,在家就能做美味的华夫饼啦。不论是搭配巧克力还是美味的水果,都是不错的选择呢!

爱吃甜点的你,自己动手做是最划算的,不要担心自己的手艺不行,只要你按照菜谱兑好比例,其他的就交给小熊啦~心动的赶紧看过来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