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就是要拍全家福!蓝牙遥控自拍杆还不赶快“支棱”起来!

2023-12-27 阅读477 评论0 喜欢0

出门游玩还在45°仰角自拍吗?那你真的就out啦!科技这么发达的时代,你还在担心没有第三只手帮你吗?赶快认识一下这款摩米士蓝牙自拍杆,堪称史上超高能的自拍杆!

这款自拍杆的最特别之处就在于它不仅可以固定手机,还能固定相机。只要有蓝牙连接设备,就都可以连接到自拍杆上进行拍摄。简直是爱拍照人士的福音啦~

外观上是粉粉嫩嫩的颜色,很漂亮了。而且体型小巧出游什么的带着它很方便。它的杆长差不多100cm左右,日常自拍完全够用,还是720度无死角,简直太完美了。

这么完美的自拍杆,再配上三脚架,分分钟拍出质感大片啊,让你的自拍成为朋友圈里最亮眼的哦。爱美的你们大胆的考虑吧!

无论是哪种景别,还是要切歌调音量,都不用接触手机,按动遥控器就可以轻松解决。喜欢独自出游的朋友们,有了这个自拍杆,再也不用担心游客照没有人帮忙拍啦。

春节到了,有的朋友一定想要拍张全家福留念吧,奈何手短够不着一大家子人全入框,少个人拍也不行,那就赶快拿出这款拍照神器吧!不用第三个人也能帮你拍出另一个视角,是不是很方便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