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为听歌的耳机,只为了让你多睡一会~

2023-12-26 阅读515 评论0 喜欢0

这个世界越来越无趣、越来越繁忙、生活节奏也越来越快,在这样的环境中,好多人都有着失眠的困扰,今天叶紫小编小熊给大家介绍的这款耳机,我们不为听歌,只是为了能让你睡得更加安心~

Bose遮噪睡眠耳塞售价1999元,不能听歌,却解决了十多亿人的一个健康问题,那就是失眠。对于Bose家的产品,一直以来降噪都是设计主流,它的降噪技术自是不用叶紫小编多说,QuietComfort和QuietControl两大QC的降噪系列产品更是在全球范围内都是非常的出名。

Bose遮噪睡眠耳塞作为一款实实在在的耳塞,它改造了本身所具有的降噪技术,更是形成了遮噪技术,这样一来,它便可以将用户在睡觉的时候周围的一些环境噪音融入到耳机里面所播放的那些相同频率的白噪音中,这样的工作原理,可以起到很好的一个遮盖噪音的效果,并且帮助用户更好的进入到睡眠之中。

你也不用担心佩戴起来会不舒适,这款耳塞非常的小巧并且柔软,佩戴起来稳妥贴耳,不管是正面睡还是侧面睡,都不用担心它会掉出来,也算是有着遮蔽噪音的一道物理防线。

它还有着10种有助睡眠的舒缓音效来有效的遮蔽人的卧室噪音,你可以伴随着轻柔的海浪声、树林中的婆娑声以及温柔的风声渐渐安睡,有着为你遮蔽噪声的第二道防线。

这样一款优质的产品,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去选择它?希望大家今后的每一个夜晚,都能睡一个安稳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