螨虫!螨虫!螨虫!这样的床你还敢睡吗?!

2022-04-30 阅读514 评论0 喜欢0

都是螨虫惹得祸!!以前不知道螨虫的威力这么强大,感觉三天两头的晒被子洗被套应该还是很干净的,自从有一次看了几张螨虫图,真的是浑身痒的睡不着,简直太可怕了。现在想想脸上的痘痘好了又长,反反复复;换季的时候鼻子还特敏感老想打喷嚏,等等这些都是螨虫造成的!

给大家安利一款买了绝不会后悔的家电,爱丽思IRIS手持式除螨仪。

这款除螨仪最大的特点就是可以非常直观的看到螨虫存在的情况。绿灯表示基本安全,黄灯表示有螨虫,红灯表示螨虫重灾区,必须赶快除螨了!当它把螨虫杀死以后就会变成绿灯,表示安全啦~

它还有温风加热功能,用完以后会感觉被褥热热的,有种被阳光晒过的感觉。强力除尘,强力拍打,除螨效果很不错哦。

重量也很轻,拿起来不费力,把手设计也很舒适,操作简单方便。外形是立式结构,放在角落里很节省空间。它的高度也是可以调节的,一些死角啊、较高的日常难清理的地方都可以解决。

唯一不足就是这款产品是有线的,可能会稍微有点不方便,但是它的电源线有四米长,应该是够用啦!而且有线的相对无线来说就是用时没有限制,想用多久就多久,即插即用,随心所欲!

家里有宝宝的,更担心螨虫滋生,现在有了这款除螨仪,家里轻松变干净,无论宝宝够得着还是够不着的地方都可以放心了!

其实有时候家里表面上看起来很干净,但在看不见的地方就会存在螨虫滋生,家里有一款除螨仪,用起来会方便很多,赶快消灭螨虫,还我们干净卫生的温暖小窝!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