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一天由一杯醇香浓郁的豆浆开启~

2023-12-08 阅读553 评论0 喜欢0

生活要有仪式感,美好的一天从清晨一顿丰盛的早餐开始,而中国人的早餐里却少不了豆浆,豆浆暖暖的香味唤醒一天的活力,但是很多时候我们在早餐店购买的豆浆明显“变味”了。

所以我们要想喝到芬芳浓郁的豆浆就必须要借助豆浆机了,而一般的豆浆机打出的豆浆量适合全家人食用,但自己一个人的时候也想喝豆浆怎么办呢?叶紫小编小木有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款两三人份的迷你豆浆机。让你哪怕一个人的时候也可以喝上豆浆。

九阳迷你豆浆机的机身简洁大方,非常适合当下年轻人简约生活的需求,整款豆浆机最有料的部位就是它顶部的触屏式操作面板了呢~操作面板上的功能也是十分的丰富多样,不仅可以研磨豆浆还可以进行榨汁煲粥等多样工序,还有一项比较独特的功能就是利用这款豆浆机还可以自制果酱,这样果酱也可以涂抹在早餐时可以吃的面包上。

大家都知道研磨完豆浆后的豆浆机的内壁比较难清洗,但是九阳这款豆浆机的却采用人性化设计,特别打造“轻松洗”这一功能提高它被清洁的力度,帮助大家更加容易地打理享用过美食的豆浆机。

九阳迷你豆浆机采用304不锈钢有网研磨刀来充分研磨黄豆来释放营养,不仅让大家从豆浆中汲取更多的营养,而且也最大程度上还原原本的风味。

快快入手一款九阳迷你豆浆机,活力满满的一天从喝一杯醇香浓郁的豆浆开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