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10渲染图曝光 屏占比令人惊喜

2023-11-30 阅读510 评论0 喜欢0

国外知名爆料者于2月1日凌晨在网站上曝光了三星Galaxy S10和S10+的官方渲染图。这次的官方渲染图和民间渲染图的最大不同就是,它将三星S10系列的三款配色确定了下来。下面就跟着叶紫小编赵悦具体来看看这次的渲染图吧!

首先从图片上我们看出这款三星S10提供了黑色、白色和绿色三种配色,但爆料者另外表示到其实S10还有一款蓝色,只不过蓝色的款式并不在这次的渲染图上出现。

在这三种配色当中需要特别提一提的就是是白色和绿色这两种配色了。关于绿色我们从图上能看出它是偏浅的那种颜色,有一些接近于三星S6 edge的松柏绿,这种颜色可以增加它的年轻活力度。另外一种配色白色其实并不是纯白色,而是将黄、红、蓝、紫等多种彩色融合在一起了。

另外从图上我们还能看到S10的按键、接口布局其实和S9差别不大,比如音量键和Bixby键同样集中在机身左侧,而开机键在右侧。耳机孔依然在底部得以保留。

我们还能根据图片判断出一些正面的外观情况,例如可以确定其采用的是高屏占比的黑瞳全面屏,熟悉的朋友会知道去年S9和Note9因为“加宽边框”遭受了诸多吐槽,所以这次两边边框特地被压缩至极窄,这样一来额头和下巴就显得偏大,不过这也是为了考虑到耳机孔、听筒而采取的方案吧。

最后还有消息称低配版S10 E将采用侧面指纹。而S10和S10+则为我们提供6+128GB和8+512GB这两种存储规格。

看了这些介绍不知道将要登场的三星S10系列是否合你心意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