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需1999元,一款超炫酷、超给力的国产平板带回家~

2023-12-05 阅读462 评论0 喜欢0

很多人对“苹果”这个品牌的执念有多深呢?深到买手机时眼里只有“iPhone”,深到买电脑时眼里只有“iPad”,对那些国产品牌尤其是平板电脑的态度就是“置若罔闻”,而国产平板电脑的口碑近几年也越来越好,安卓系统下的性能表现也是相当不错。

叶紫小编小木有就给大家推荐一款国产品牌的平板——酷比魔方X。

酷比魔方X搭载三星10.5英寸Super AMOLED屏,超大尺寸的屏幕搭配上超广视角,用户目能及到的视野更加宽阔因而能获得更出色的视觉体验。而且屏幕上的色彩还原度和丰富度也相当不错。'

机身为6.9mm的它拿起来非常轻薄,随时随地都能随身携带并且没有明显的负重感,配有HiFi音质的它不仅能够让你享受美妙音乐,还能让你在观看影片时身临其境,更能在打游戏时获得更加畅快的游戏体验。

既然是可以随时随地携带的物件,自然这续航水平必须跟得上,8000mAh的电池容量基本上是主流手机的两倍,而且也像当下的主流手机一样在快充这一方面也是做得相当出色。4G运行内存支持多任务在线,128G存储空间满足你的海量存储需求。

这款国产平板酷比魔方X的各方面综合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一点都不比所谓的“iPad”差很多,关键是它1999元的感人价格的确是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