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LOG里的大千世界:不拍Vlog就是奥特曼。

2023-12-29 阅读507 评论0 喜欢0

青春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如今正值青春年纪的我们,想用Vlog来记录我们那慢慢溜走的美好时光。其实叶紫小编小熊看过很多Vlog,虽然都是一地鸡毛,但是这其中饱含的却是生活的五彩缤纷,将生活影视化并融入精神内核。

【GoPro HERO7 Black黑色运动相机】

售价:3396元

如果你的预算足够多的话,小熊非常建议你入手这一款GoPro HERO7 Black黑色运动相机,这款相机不需要吹捧,它最独特的地方便是它的大广角镜头以及语音操控的技能,这样的设计是为了让那些喜欢自己一个人外出的朋友在腾不出手的前提下也能很好的操控机器,非常实用。你就只需要对它说一声:“GoPro,开始录像。”其他的事情就不用你管了。

【小蚁4K运动相机】

售价:1099元

如果你是一个水下运动的爱好者,那么这款运动相机非常适合水下运动爱好者使用,除此之外,它还支持定时拍照、慢动作摄影、延时摄影等9种模式,总之性价比相当高,用它拍出来的每一帧画面都美到令人窒息;它还有直播固件哦~只要你通过APP发起直播,那出来的效果也是相当的令人惊艳呢,更何况是把它做成视频日志呢?

【奥林巴斯TG-5红色防水运动相机】

售价:2599元

这款奥林巴斯TG-5红色防水运动相机非常坚强,什么防尘、防水、抗震都不在话下,你以为它的坚强就体现在这些方面?当然不是,它专门配备了防雾双层范湖玻璃、雪山、海洋等等严苛的环境,对于爱探险的小伙伴来说,完全可以让你随时随地想拍就拍!另外,你还可以利用它配备的各种软件,将你所处地理位置的经纬度、高度、温度等信息倒入到手机中,以后看起来也会有一种真实再现的感觉哦~

拍Vlog不需要理由,快快来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回忆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