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换掉过气的猫眼吧~不如试试这个鹿客智能猫眼青春版!

2024-03-29 阅读455 评论0 喜欢0

家家户户安装防盗门上都配有猫眼,这一点自然是不足为奇,但是配备的猫眼却很是有讲究了呢~大部分家庭选择的猫眼都是防盗门上配备的,所以可能在人们的固有印象中——只要能透过猫眼看清门外的人大概是谁就是猫眼的第一要务了!

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推荐的这款猫眼,它的“智慧”当然要在众多猫眼中脱颖而出,快跟随叶紫小编我来认识一下鹿客智能猫眼青春版吧!

这款鹿客智能猫眼青春版安装在门前,同时也会配备另一块液晶显示屏装在门后,这样一路来再也不用扒在门上的小孔往外张望了,真的是解决了一件非常费劲的事情、而且这款猫眼可以通过APP实现与手机的相连,这样一来就可以通过手机实时了解门外的动态了~

而且这款猫眼安装以后,家庭的安全指数就会大大提高,它可以实时监测门外的任何情况,一旦发现门外有人逗留的时间较长,该门铃就会提醒门外的人是否选择留言给主人的服务,同时也会把该情况实时传送到手机端。

正是因为红外线夜视系统的加持,这款猫眼即便在夜间也能清晰记录下门外的一切“风吹草动”喔~这样一款鹿客智能猫眼青春版绝对可以成为帮助我们“看家护院”的小卫士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