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滴屏+骁龙675+4800万,红米Note7最强对手来了

2024-01-08 阅读559 评论0 喜欢0

2019年刚开局,手机厂商们之前就开始了明争暗斗,纷纷发布新机,比如小米刚刚公布了双折叠手机的消息,理想的机身厚度和设计让网友们非常期待。在此之前,小米还发布了一款意义重大的千元机--红米Note7,不仅标志着红米的独立,更意味着小米走向新的征程。

同时,这款红米Note7凭借超高的性价比,成功获得了大部分消费者的青睐,不妨再来大致浏览一下红米Note7的性能配置。这款手机搭载了满血版骁龙660,有3/4/6+32/64GB内存可选,售价999元起,而且红米Note7还配备了前置1300万,后置4800+500万双摄,虽然采用的是三星GM1传感器,但保证了首批大量现货。

跟红米Note7一样,后置主摄采用4800万像素外加三星GM1传感器的一款手机,也即将发布,这款手机魅族Note 9。目前关于这款手机的相关信息已经曝光,根据此前黄章表示,魅族Note 9将会是今年推出的魅族手机中,唯一有刘海的一款机型。

不过根据渲染图显示,这款手机采用的是水滴屏设计,也算是小刘海吧,至于屏幕尺寸和采用的玻璃品牌,目前还没有确切消息。另外,黄章表示,这款手机价格会采用高通最新处理器--骁龙675,而且近期安兔兔也曝光了芯片的跑分,已经超过了17万,但黄章表示手机还在优化中,因此真机性能将会更强悍。

同时,这款手机的电池容量为4000毫安,跟红米Note7一致,至于支不支持快充黄章并没有透露。而售价方面,有消息称魅族Note 9也是千元左右,按照魅族note系之前的定价习惯,这个消息的可参考性较高,跟红米Note7处于同一价位。

至于其他细节方面,就不得而知了,根据网友爆料,这款手机将会在2月中旬发布,届时将会为消费者揭晓其他参数。综合来看,这款手机在核心配置方面优于红米Note7,续航、拍照方面几乎一致,外观上还不确定,不过以黄章对手机的认真程度,应该跟红米Note7相差不大,但在功能多样性方面就不确定了。

在叶紫小编看来,目前性价比无敌的红米Note7,或许会遇上最强对手--魅族Note 9,看来魅族这次要拼了,对于这两款手机,或者对于小米和魅族,你还有其他看法吗?欢迎留言,大家一起讨论。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