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款“善解人意”的智能音箱哦~

2024-01-21 阅读496 评论0 喜欢0

想要变身AI训练师嘛?只要拥有小米AI音箱,随时随地都可以创建你的训练计划,让你的小爱同学越来越懂你~

感觉小米家居最近还挺火的,当看到小爱同学的时候就觉得很神奇。长方体的形状,体型还蛮小巧的,不占地方,功能强大的真的是没得说。

首先,它是个音箱,应该有平时化妆时爱听歌的小可爱吧,但是化妆的时候换歌还挺麻烦的,不过如果你有小爱同学的话,只需要对它说“小爱同学,下一首”马上就可以切歌啦~也不用麻烦你的双手了!!

而且它不仅仅是蓝牙音箱,还是一个网络音箱,也就是你想听什么音乐基本上都会有,还可以指定点你喜欢的歌手的歌哦~

其次,它还可以控制小米的家电,如果你的家电都是小米系列的话,那么就更轻松了,“小爱同学,灯亮一点”、“小爱同学,扫地机器人去扫地”、“小爱同学,打开热水器”只要一句话,你想要什么小爱都会帮助你!!

小爱除了控制家电,播放音乐,还可以帮你查天气、设闹钟、查路况等等等等,出门前问问小爱,能解决不少的麻烦呢!

房间再大都可以跟小爱同学交流,只要分贝足够大,在房间的任意角落,你都可以指挥小爱同学,随叫随答,感觉超贴心!

小爱同学所有功能都是语音操作,用起来超方便啦~还有这么多功能,好像有了它也不会吃亏哈!人工智能真的还是蛮高科技的,佩服佩服!!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