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预警,大型吸猫现场。

2023-12-27 阅读485 评论0 喜欢0

吸猫已经成为了当代年轻人的一种流行的生活方式,叶紫小编小熊身边有很多朋友家中养的猫儿可都不只一两只,当铲屎官也许是辛苦的,但是当你下班回家一个人感到寂寞的时候,小猫们来跟你撒娇,亲亲抱抱举高高,也是一种浪漫的休闲方式,相当治愈系哦~

为了让猫主子们能够24小时出现在我们的视线当中,叶紫小编给大家介绍一款高科技产品,那就是智能监控摄像头。

【华为海雀AI全景摄像头】

既然想要用心看护宠物,自然也是要用“芯”看护宠物,华为家的这款海雀AI全景摄像头非常不错的,搭载的是海思专业芯片以及华为云DNN神经网络算法,不愧是国产老大的品牌,性能上非常的不错。

另外它采用的是还是专利滑环技术以及嵌入式无卡顿结构,这样一来就既可以对人脸、人体以及声音来进行准确识别,还可以实现360°的水平无线循环以及100°的垂直旋转哦,这样一来,就不存在会有任何盲区,猫主子在家的一举一动你都可以知道啦~

【小米小白摄像头】

米粉们看过来啦~这款小米小白摄像头不仅仅是你的摄像头更是你的私人管家哦!你可以通过通过它连接它专属的手机APP,并且它还搭载了图像分析算法,这样一来你就可以及时的收到小白反馈在你手机中的信息,在外面也可以安安心心啦!

小白很忙,既要看护猫主子,又要为你看家护院。有时候加班或者同学聚会回不了家,你可以通过语音智能联动大管家,呼叫小白说出你的要求,小白便可按照你的要求进行控制,真的是非常方便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