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音乐动口不动手,AI音箱到底有多厉害。

2024-01-15 阅读500 评论0 喜欢0

人工智能时代已经来临了,智能家电、智能扫地机、智能电饭锅,听音乐也智能了!只要动动嘴巴就能听到自己喜欢的音乐,AI音箱到底有多厉害,叶紫小编小熊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

【渡鸦智能家庭中控eaven H】

乍看外观,我还以为这是我家弟弟的积木玩具!其实渡鸦智能家庭中控eaven H是百度家与欧洲老牌厂商联合起来共同设计的一款产品,所以才会这么大胆啦!

它的外壳是采用的新型复合材料,冬天拿着它也不会冰到你的手,你不需要下载任何APP,只需要绑定微信,即可发号施令;另外,现在他已经和多个国家的智能家电品牌进行强强联合了哦,开启你的智能家居生活只需要短短一句话啦!

【出门问问 Tichome智能蓝牙音箱】

获得过2017年德国红点概念大奖的出门问问 Tichome智能蓝牙音箱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非常的精致,它采用的是丹麦的羊毛面料包裹,所以设计上还是颇具北欧风。

通过蓝牙与手机相连,随便播放一首歌曲便是沁人心脾,高音高亢透亮,低音饱满深度,简直就是可以分分钟让你的耳朵怀孕!

【喜马拉雅好声音晓雅MINI AI音箱】

喜马拉雅好声音晓雅MINI AI音箱一直是一个亲和幽默的“家庭教师”,当你呼唤她时,她会发出18岁少女的声音说,“我在”。你可以用她听有声书,也可以用她听段子、更可以让她为你播放音乐,轻轻松松便可消弭我们的孤独感。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